放寒假了

要過年了

我21了


還像個小笨蛋一樣的生活著

前兩天還打電話問大頭針

【學費單這次沒發ㄟ,怎麼辦?】

然後就被罵笨蛋


打電話給男友敘舊

【我肚子好餓喔】

【你好白癡喔。】

﹦﹦

這跟白癡到底有什麼關係?

想不透




我很想念每個人

卻很想靜一靜生活


要過年了,阿媽問我會不會結婚?

【不會ㄟ】
【那有沒有對象?】
【沒有ㄝ】
【大三了還沒對象,浪費阿~~~】

以上是我跟我阿媽的對話

話說,這就是所謂的結婚壓力嗎?

以後該不會親戚每見到一次就問一次?

好累



最近很想靜一靜生活

想要安定的日子

然後,會想要結婚

好神奇,這就是21歲嗎?

我從沒想過這個念頭

在以前的日子裡總覺得這離我太遙遠

以後再說

以後

來了



總覺得安安分份過自己的生活很愜意

是我累了?

還是時機也到了?

我一直都想要安穩的生活

可是,從沒想過要結婚

這跟結婚沒有關係阿

一個人也可以安穩的過日子



可是打拼的生活很容易疲勞

結婚在家裡持家,帶孩子

好像也不賴

(第一次覺得這樣也不賴)


這讓我回想到hk事件

再說吧!

我大學都還沒念完呢

(話說我阿媽說一定要在大學裡交一個可以結婚的男朋友﹦﹦)
(哎,到底是誰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