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們大概多久換一次網誌樣式?

根據我的經驗

A生活自由性很高的人

通常非常非常 常換,根本就是看心情

而且樣式不拘,五花八門,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B生活很拘謹,講究條理的人

很少換樣式,如果有換,也都會是同一調調

同一種感覺,同一系列的樣板


C生活總想要有什麼的人

有點常換,也不一定是同一系列

重點是,她要什麼?

從她的樣式就可以看得出來她想要什麼

譬如說,總是選五花八門樣式的人,她想要多采多姿

總是挑植物自然風樣式的人,她喜歡親近自然

並且想要走單純自然風



(我個人認為我介於第一種與第三種之間)


Q你們在換網誌樣式的時候,心裡面是怎麼想的呢?

我自己在換樣式的時候

會考慮到,我想給人的心情

我自己的心情

當然還有看起來順不順眼




今天在換樣式的時候

我考慮這個熊熊和黑蝴蝶的樣式很久


我想要熊熊,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這個樣式讓我覺得很溫暖

配聖誕節的音樂也很好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雖然有太可愛一點的感覺

不過有聖誕節,可愛一點也無所謂拉




我想要黑蝴蝶,因為

那才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那才是我最近的心情

那才是我最近...

那才是...



可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聖誕節要到了

我還是希望自己快樂一點

聖誕節要到了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非常歡樂的日子

聖誕節要到了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把它給搞砸了

聖誕節要到了

我不希望我的壞心情影響我們過節的歡愉

聖誕節快到了

我一點也不想掃興

我想要快樂的過完聖誕節



最後能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要留下笑容給你看

我不希望你只記得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