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我擁有的特質


1我認為我心地很善良

2但是人生的經驗讓我世俗了起來

3有時候優柔寡斷 有時候果決

4我很容易被感動 我想那是因為我心思很細膩

5我沒有非常聰慧過人 但是我很愛學習

6我很實際 又愛幻想

7我沒有很愛錢 可是現實卻讓我不得不愛

8我對愛情是很專一的 可是我又很享受戀愛的各種感覺
(所以我有單戀跟暗戀的對象 但是我有男友)

9我很喜歡跟人聊天 但是我的心防也很深

10我很怕寂寞 但是又愛享受孤獨

我很愛玩 我的個性又超活潑

那是因為我常常保持很開心又樂觀思考 因為心情不好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11我的打工能力很好 (我也很愛打工 賺錢讓我快樂)但是那是因為我很肯學肯做

12我的成績一項不錯 因為我還蠻愛唸書的(可惜我又更愛玩)

13我的長相沒有說超正 但是我也覺得我還不難看

14我的身材沒有超好 但是腰是腰 臉是臉 胸部是胸部 我不覺得我的身材哪裡不好

15我很喜歡幫助別人 所以我還蠻好說話的 可是這不是好欺負 請別踐踏我的心意

16我很願意付出 因為付出可以建立自己的價值 讓自己被很多人需要的感覺很好的

我不僅喜歡聽音樂 而且我聽的部份非常廣泛

我很喜歡玩魔獸 但是我決不允許自己沈迷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超愛看書 一直看書是我的心願

我還很愛寫東寫西 純粹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總是把自己搞得太忙 一顆就腦袋開始大當機

我很喜歡聊天 在這樣的互動之中可以釐清自己的思緒也常常可以去吸收新知識



別人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



1脾氣不錯

2人很好

3對未來很有目標

4很有主見

5很獨立

6一個很想把煩惱告訴你的人

7不會讓人有威脅感

8找人與我比喻 我很像牧師(會讓人很想跟我告解)

9愛照顧人 但是不太會顧慮自己

10比較成熟愛家人

11很宅愛講道理

12大方自然

13陽光又活力十足

14容易相信別人

15身體不好

16開朗樂觀感情超豐富

17喜歡動物的善良孩子

18對事情觀察蠻敏銳且很貼心

19很大方

20認真 溫柔 多情 外向

蠻糊塗的


這是教授要我們做的人格特質清單

一個是我自己覺得的

一個則是我到處問親朋好友整理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