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要留白...
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
卻常常未必能做到的
對我而言
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我認真的過每一分每一秒
不論做什麼事
我都不願虛度光陰
不管是求學,玩樂,陪家人,談戀愛...
我總是盡量充實我自己
讓自己生活的有方向,有目標...

自小
單親的生活和照顧兩個弟弟造就了我獨立的個性
上學之後
更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讓我懂得愛惜生活
而非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玩樂對我來說
是心靈的寄託,認真的談戀愛,然後更努力的生活
陪家人對我來說,
是孝敬媽媽,和照顧弟弟,家人是生活的依靠,也是部份的重心
而求學的背後,是社會經驗
求學令自己懂得做人,社會經驗令自己懂得生存
彼此共生

而我認為,我現在缺少的是社會經驗,所以我願意盡心盡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讓自己成為社會的一份子,為社會貢獻

(後)
這是我在各大求職網常用的自傳
放在這邊一方面是讓大家參考參考
另依方面是自己常常要用...
小妹不才,獻醜別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