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完成的心願 [ 短期/長期均可 ]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心願*

1.錢..

2.睡覺.

3.有電腦..

4.世界和平

5.禽流感走開..

6.飯飽思淫慾..

7.天天開心..

8.不無聊..

9.發呆..

10.愛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是很棒的人..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我不會游泳...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任意門或竹蜻蜓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這...這是什麼問題阿....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都很重要...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全職殺手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這..會不會太多!!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讓周遭的人感到幸福..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生命的意義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現在的男朋友..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床跟電腦.. 

做過最白目的事?
a自討苦吃..


今年紅包拿多少
 a才3000多吧..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我男朋友...行了吧~~

BL跟T哪估比較噁!?
a都不噁...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a隨緣摟..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睡覺跟"陪"電腦

/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我忘了..

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遠走高飛..自由自在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不喝!!

忘記了會想去記得..

記得的會想忘去...

既然如此那我寧可記得..

因為我不想逃避..

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你腋毛用洗髮精喜還沐浴乳
 a沐浴乳...問這幹麻~~

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

a我沒打過..不知道..


你喜歡吃茄子嗎?

a喜歡..

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 
那你還問我..

最近最得意或最失意的事是?
 a一大堆..

請問上學期妳被當了哪幾科??
 a只有數學..咳..

這ㄍ時候你想到誰?
 a誰也不想..

你們想過五年後大家會變成怎樣嗎?
 a沒空想..

對於男生罵完髒話ㄉ反應
 a感到厭惡..(我最討厭了..)(有本事就不會用髒話罵人...)

小橘問:下輩子想當什麼神 

a什麼神都可以.

 013

:最想去旅行的國家


a紐西蘭..

 orange:十年後的你在哪上班,職位是?
 
a這...隨緣吧..

miruku:你喜歡濱崎步嗎= =
 a還不錯

狗問:698745214524的開根號是多少
a就跟你說我數學被當...咳咳..

 ......:請問你體重多少??

a45上下不等

 熊問:Federal Reserve主席是誰?
aㄜ..好眼熟...我忘了....


 c: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中華隊會進入前幾強?
a我.......50強吧!!



短問:如果可以~你會選擇當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好了...男生社會負擔太重... 

ho
:請問注音符號個數+英文字母個數+日文平假名個數+鋼琴鍵盤個數總共多少
???
a 37加26加64(我不會日文ㄟ)

哈問:你的第一次是給誰了勒?

a你是指什麼的第一次..
 

na
:你對林雙全事件的看法是
?
 a人各有命..善哉善哉..


小煜問:你覺得自己最對不起誰?
 a最嗎...那應該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西瓜問:你覺得什麼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價值?

a個人涵養..

宇兒問:你認為人類存在的意義為何??

 

咳..點名阿..

我覺得有點麻煩...

有人有興趣嗎?

想複製就複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