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知道是因為什麼事

我很害怕是因為這件事

我一直以來想逃避,想抗拒,想接受,努力釋懷

卻依舊難掩內心的情緒



然後

除了哭,什麼也做不成



現在很空虛

就好像失去了目標

如果我可以有目標

可不可以是你







當你不小心還在原地的時候

我已經停不下地繼續往前走



我想阻止自己停下腳步等你

卻只能掩面哭泣自己的無力



我已經走太遠了

你怎麼能追得上



誰可以阻止我呢?

誰都不能阻止我



我可以自私的停下來等你嗎?

可是我知道難有選擇的餘地



我不期盼我自己的未來

我只想再回望看你幾眼



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我願意把我的幸福給你

讓你過得比我幸福



神哪!

你聽見了沒有



我要把我的幸福都給他

我要他過得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