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喔!

可是,在外人的眼裡我是很幸福的吧!

是的,拋棄勞累,我也覺得我是幸福快樂的。

我有魔獸,有戲劇,有社團,有學弟妹,有學長姐,有很好的朋友,有愛聊心事的室友

我還有很愛很疼我的男友,還有重要的家人,還有正直的店長,很好的公司老闆

幾乎是工作愛情兩得意了吧!

是吧?

對吧!

可是,我很累。

身心俱疲,很累。

以前不覺得累,因為我有你,有你,所以我忘了什麼叫累。

好久好久了,你的擁抱呢?

我好想你。好想你,想著想著累也被我想起來了。



阿,學業呢!?

期末考將近,口合!

對不起阿,我最近累到有點難兼顧。

對不起阿,我答應你,你不在,也要好好生活。

對不起阿,對不起。

我太想你了,所以忘了拋卻勞累來愛你,來生活。


好想你,風兒,到底有沒有傳達到我的心意呢?

我已經尋求惡魔的幫助了。

知道嗎?

神不能幫我,天使不能理我,只剩下魔鬼了。

我答應你,要好好生活的!

我現在不應該打網誌的,因為該睡覺了。

剩下魔鬼在提醒我,我愛你。

魔鬼在說話,趕快睡覺吧!別辜負了你的付出!

魔鬼在拉我的手,叫我好好,清醒!理智!

魔鬼在摸我的頭,撫摸頭髮,他說,除了想你,還有很多該做的事阿!

我說,除了愛你,我還能做什麼呢?

他說,你答應他要好好生活的,這是你找我的目的不是?

我說,對不起,我會睡覺的,我會的!

他說,別浪費了犧牲的事物,別讓我要求靈魂的奉獻!

我說,我記得的,我知道他的付出,我知道,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知道,就請你做到】他說


我會的

所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