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的情緒就是我的情緒



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全世界



你的話語在我的世界中通行無阻



你的想法被我奉為信仰的教條



你的一眼是我內心的燈塔 指引著我方向



你的時間我願意用生命來交換



你的一個晚上我願意用一輩子付給你



在你的國度裡 我乃一介奴 此生此世 將為你犧牲奉獻



如果可以 只做你的洋娃娃 我也心甘情願



為什麼?



因為是你 所以我甘心為奴



因為是你 所以我甘心做一只娃娃



因為有你 人生夫復何求?



因為你  就是我的全世界





FOR J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