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妳最愛的人送了一首歌給妳
叫 周杰倫的我不配

怎麼辦?



夜晚,
我偷偷問你的淺意識

我問你,喜歡我嗎?
你點點頭說著喜歡。

我問你,愛我嗎?
你又點點頭。

我問你,如果我交別的男朋友,你會不會難過?
你點點頭了。

我問你,如果我一直沒交男朋友,你會怎麼樣?
你,搖搖頭了。

我問你,有沒有讓你不難過的方法?
你,還是搖搖頭。

好想,告訴你
難道,我就有不難過的方法嗎?

我問你,那有沒有讓我不難過的方法?
你,睡著了。

深深,睡了。



如果可以,

我不會問你,有沒有讓我別愛上你的方法?

我會問你,有沒有繼續讓我愛上你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