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這一天是 情人節



也是我跟目前最愛的人的最後一次情人節



真可惜



五年來從未好好想過要來過情人節



好不容易想來認真過節



卻是這十八天的時候



而且,我要回新竹註冊

而且,他還要上班

而且,我晚上還要上班收店





所以今天,



我準備好禮物來過情人節



因為除了禮物,我也沒別的辦法了



13日的晚上



下班時候偷偷去買了"蛋糕"



因為隔天都有事,也沒時間過節



想說早點送也好





十二點一到



我就捧著蛋糕在他面前說情人節快樂



他親了我一下



對我說,謝謝你



我告訴自己,雖然還剩四天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後悔這個情人節



因為我想好好的跟你過





我一直都知道



分手,是你最大的愛情表現



我一直都知道



你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



我也一直都知道



我早是你的全部了



所以



我知道



你為了我好



放棄了, 













很多人告訴我



我應該要開心的迎接下一段旅程



要開心的等待下一個



真可惜,我痛到笑不出來



我好想跟你說,可以復合嗎?



可是我很清楚,你心意已決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知道你現在還是很愛我



我還看得出來,其實你也很痛,對吧!



是不是說



如果我也想回應你的愛情



那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友,就是了



如果這樣我就可以愛你



那我願意含淚點頭,被另一個人牽著



因為我知道,分手是你最大的愛情表現



你呢?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