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失戀了

我以為,我是最幸福的人

可是上帝卻說,我錯了!

我的幸福還未來到,我不應該如此幸福

很多人安慰我,不要太難過了

也很多人嘲笑我,早叫你跟他分了

還有很多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說我不難過,那是騙人的!

我到底有多痛,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說起來有點好笑,不過我是真的第一次被傷得那麼深

畢竟五年的付出與回憶,不是一時收的回來的

我不是一個善於表示內心的人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很樂觀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們真的分手了

很多人認為,我很快就可以交到下一個


這次,我想我的空窗期會很久了


我想我還是算幸運的了

分手第二天,我們公司請我回去上班

正好轉移注意力,讓我專心在工作上

過年的時候,親戚們聽到我分手,多給了我兩三千的紅包

聽說的好朋友們,每一個都很真心的關心我,就像我以前那樣關心他們

我的前男友,願意破例一次,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原則

雖然對我來說,也是破例

雖然我失去了一個男朋友,可是換了一個好朋友

一個懂我,知我,願意真心為我好的好朋友

儘管我的心還很痛



知道嗎?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後來我們談了很久

算是協議分手了,我們還給彼此十八天的調適期

現在還剩下九天

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但是少了晚上的激情

少了平日的愛戀

雖然還是少了些什麼

雖然我還是很痛



我相信

有失必有得

結束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分手了不代表什麼,只是一個里程碑


即使分手,他依舊是我最重要的人

而我還相信,分手了,我們還是相愛的

或許我以後還會遇到另外一個

但起碼,我的愛情正在以另一種形式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