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22







DEAR YOU:


我想..

該是我跟你說清楚的時候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日子也一天一天的在過

每一刻

都看到你似乎剛過我身旁

每一次

都好想跟你說..想要讓你明白我的心



每當我跟你四目交會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失敗了

因為你那迷人的魅力..早已將我的勇氣蒸發的蕩然無存了


或許你從未注意到我

也或許你正抱持著和我一樣的猶疑

或許....或許.........


不過

我漸漸發覺...我的時間不多了

再不告訴你..那將是我永恆的遺憾


可是..

我的眼眸總是離不開你

我的耳邊總是在回盪著你曾說過的話

這麼多的香味中..我卻只熟悉於你身上的獨特香味

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話題也總是圍繞著你...

你知道....

這代表什麼嗎?...

因為阿...

我很在乎你...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我心目中唯一的身影

沒有別人..

只有你


看到這裡的你...不知到底明白了沒有

不管你明不明白了..我都只想跟你一人說


告訴你..我愛你

告訴你..我喜歡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不管你怎麼想

該換你告訴我..

你心中的回應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