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喔....



我好久好久沒有回家了



你一定也很想我吧



因為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ㄚ]



為了解決我是如此渴望你的愛情



我幾乎每晚都會打電話吵你



直到今天



你說我沒有打給你



對不起



我太忙了



可是ㄚ



親愛的公



一直都是打給你的我



也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



好開心...



你心裡有我...



好開心



你放不下我...



好開心



你在想我...



好開心



你還愛我...



好開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