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終於和你和好了~

而且我們沒有吵架。。。

可以用理性來跟你溝通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你相信嗎?

不論我是多麼的不甘寂莫

不論我是不是對別人心動

不論我有沒有愛上別人

我只想要你一個

想要你的心

想要你的人

想要留在你身邊

也想要你待在我身邊



愛情總是夢幻 現實總是殘酷

現實是

你在台北努力的上班

我在新竹勤奮的上課

你為了自己的生活而賺錢

而我則也需要為了生存去六日打工

就算你是住在我家裡 我相信 我們的見面時數依舊很少很少

我們多久沒有手牽手逛街

多久沒有一起出去吃頓飯

多久沒有一起去看個電影

多久沒有好好的聊過天

多久的日子以來 我們的生活盡是空虛

就在你跟我說 你要搬到士林去

我崩潰了

我崩潰了我崩潰了我崩潰了

理智告訴自己 不要任性 不該任性 不應任性 不可以任性

所以

我答應你 讓你搬到士林去

可是 我好想告訴你 可以不要嗎?



你知道嗎?

就在此時 友人的追求 和土耳其人的追求 真的讓我很動心很動心

可惜的是 我心裡早已有你

如果我告訴你 我被別人追走了

你會不會 把我追回來?

我知道你不會,所以我很無助。

我讓自己在準備好的情況下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我希望你因為了解狀況

而不要遺棄我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看我

不要認為我是來跟你分手的

不要這麼想

我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求求你

我只要你

我只想要留在你身邊

我只愛你一個人

我知道 只有你會對我很好很好

我知道 你一直都是很愛我很愛我

我也知道 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愛我的人

我還知道 我們沒有了彼此 誰也不能好好生活



我跟你說喔!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我們和好了

不對 因為我又更堅定了只要你的決心

因為我又愛上你了

我看到你又會臉紅

想到你會小鹿亂撞的心跳跳


你還記得?

星期日晚上我們手牽手去樂華夜市

買了你要穿的褲子 還有一件很好看的外套

吃了很好吃的雞肉飯

很好吃的麻油腰子麵線 麻油豬肝麵線 還有很有味道的沙魚煙

我們還有手牽手一起回家喔 記得嗎?

晚上睡覺你有好好的抱著我 你記得嗎?

隔天早上 你很甜蜜的叫我起床 還有跟我道別

我一邊恍神一邊起床 你一邊抱著我 我一邊叫你別去


你可知?

你給了我一夜的幸福

讓我毀了兩個人的真情



現在 我只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